标王 热搜: 二手车  polo  1.8T  MINI  雪佛兰  雪铁龙  比亚迪F0  Smart  帕萨特  jeep 
 
当前位置: 汽车窝 » 山东二手车网 » 二手车求购 » 其他 »

求购文登回收二手车13863070532 高价收车 无须代售1至50万元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新旧程度:
价格要求: 1-50万元 
变 速 器:
颜色要求: 浅蓝色
所在地: 山东 威海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21 20:19
浏览次数: 289

车商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

 注意: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,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
 
  • 购车详情

基本信息

  • 皮卡
  • 运营
  • 1
  • 双离合/DSG

车主描述

购车意向: 文登回收二手车13863070532 高价收车 无须代售
求购二手运营车,要求变速器双离合/DSG,颜色浅蓝色,价格1-50万元左右,要求年限1年以内
联系人:仲超
所在城市:山东威海

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汽车窝,以获得更好的服务!
车源详细地址: http://www.qichewo.com/buy/201809/21/42799.html
安全提示:二手车交易需谨慎!如未见实车、未审查车辆手续、未签定任何有效合法协议,请勿预付订金!
免责声明:
1、汽车窝所展示的二手车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
2、汽车窝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3、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成交之前核对车辆信息的真实性,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、预付款!!谨防买到拼装车、套牌车、盗抢车、虚假二手车信息。

[ 二手车求购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0相关评论

免责声明

01. 汽车窝所展示的二手车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
02. 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03. 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成交之前核对车辆信息的真实性,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、预付款!!谨防买到拼装、套牌、盗抢车。

更多求购信息

北京海淀区求购收购
北京海淀区求购收购
北京2-5万
北京海淀区求购高价
北京海淀区求购高价
北京1-2万
上海卢湾区求购全上
上海卢湾区求购全上
上海1-12万
天津河西区求购收购
天津河西区求购收购
天津2-5万
天津和平区求购皮毛
天津和平区求购皮毛
天津2-3万
 
全国二手车 |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会员尊享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全国分站 | 闽ICP备13021156号-7
求购文登回收二手车13863070532 高价收车 无须代售1至50万元文登回收二手车13863070532 高价收车 无须代售求购二手运营车,要求变速器双离合/DSG,颜色浅蓝色,价格1-50万元左右,要求年限1年